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游乐园周末兼职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5元/小时 |  月结
更新:2024-02-24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福田-世贸中心
  • 工作地址 义乌世贸中心新光汇东门3楼乐之翼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周末 可工作2个月以上,每周至少工作2天
工作时长:13:00-21:30
职位描述

工作内容:看护乐园项目内孩子游玩安全及项目卫生清洁工作,工作轻松简单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乐之翼儿童梦幻王国”义乌新光汇店位于义乌世贸中心新光汇广场三楼,整体设计规划出自知名设计团队之手,他们把满满的童心都用在乐园造景的梦幻上。各个项目风格各异,色彩斑斓,乐园的每个区域都能满足你对童话的所有想象。 乐园内设儿童自娱区、儿童职业体验区、机动游艺区、礼品街区、儿童室内拓展区、DIY手工坊,以及特色商业区等。乐之翼集运动、游艺、教育、餐饮、派对、剧场于一体,全方位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和爱好,为都市家庭提供较理想的室内休闲娱乐场所。东阳市乐之翼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9月,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游乐设备研发及运营为一体,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小朋友提供安全·新颖·高端的游乐设施的专业公司。2010年上海乐之翼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,高起点,高定位,汇集了来自各地区的优秀游乐设备设计研发团队,专业的儿童乐园运营团队、外贸销售团队等。正是基于乐之翼高品质的定位,自*家乐之翼儿童乐园开业以来,一直秉承着业界良好的口碑打开了众多地区的市场,也在乐之翼家人齐心协力的共同努力之下,风雨兼程的走过了十个个春秋,取得骄人的业绩。2015年乐之翼游乐设备(中山)有限公司的成立,迅速打开了广州市场,得到业界诸多的关注与认可。2017年义乌乐之翼梦幻王国、乐之翼家庭娱乐中心正式开业,在这里,孩子们在玩闹中快乐的成长,留下美好的童年记忆。2019年济南市印象城乐之翼儿童娱乐、欧虎娱乐中心正式开业,为小朋友和家长们提供快乐而尊贵的游乐体验。目前乐之翼游乐设备已销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,在国内高端市场和欧美等发达国家尤受欢迎。乐之翼是“国际游艺IAAPA协会会员”、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员、中国游乐行业室内儿童软体游乐设备综合标准化研发中心,并拥有近百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。乐之翼的专业、诚信、创新、共赢是乐之翼制胜的法宝,我们已取得也是我们乐之翼人骄傲的资本。经过不懈的努力,乐之翼已成为游乐设备行业的领军者之一,我们在不远的未来将成为国际高端室内儿童乐园*品牌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义乌乐之翼娱乐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义乌乐之翼娱乐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黄江彬
  • 注册资本:5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330782MA28EF451W
  • 成立时间:2016-10-25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浙江省义乌市福田街道城北路与福田路交叉口世贸中心
  • 经营范围:服务:儿童室内游乐场所;食品经营;儿童日用品研发、销售;玩具销售;自有房屋租赁;出版物零售;摄影服务;货物进出口、技术进出口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娱乐休闲/餐饮/服务
  • 企业规模:500-9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5年53天
    加入58